佩奇啊对就叫佩奇

(全员向)什么?!阿尼亚被绑架了!!!

看聊聊里有人想看这种文所以我来试着写一下,我文笔不是很好哈,有人会掉马,被抓回实验室,好了开始吧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放学咯!”阿尼亚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在回家的路上,“诶?小阿尼亚,你爸爸妈妈没来接你吗?”

贝姬走上前拍了拍阿尼亚。“今天爸爸妈妈忙,阿尼亚自己回家。”“这样啊,那你注意安全哦!啊,管家来接我了,拜拜小阿尼亚”贝姬坐上车。

“贝姬债见(“再见”加了阿尼亚的娃娃音)”。

“你看那个小丫头,感觉像是从我们实验室里逃出来的007”“确实,要不给她抓回去吧”

“回家家,回家家。”此时阿尼亚还不知道危险即将来临,“回家家……唔!!!”一只大手从后面忽然捂住了阿尼亚,把她拽到了车上。

“这么晚了,阿尼亚小姐还没回来吗?”刚到家的约尔问道,“马上要到饭点了,她不会跑到公园去玩了吧?”劳埃德在厨房忙活着说。“汪汪!”邦德此时好像预言到了什么,一个劲地叫,“邦德你饿了吗?饭马上就好了。”劳埃德和约尔似乎并不在意邦德的叫嚷。

“……唔……”阿尼亚缓缓睁开眼,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熟悉的环境,没错,她回到了那个实验室,此时她被关在了一个密不透风的房间里,四周很空旷,而且光线比较暗,阿尼亚不敢哭,她怕别人会发现自己醒了,(爸爸妈妈肯定会来找我的,对吧?)她这样想着,眼泪却止不住的落下,不知哭了多久她又睡着了。

“阿尼亚!阿尼亚小姐!”此时的劳埃德和约尔跑到了公园去寻找阿尼亚,又跑到学校附近找了一圈,“汪”邦德跑了过来,“邦德,不是让你留在家里看家吗?你怎么跑出来了?”“汪”邦德扯着劳埃德的袖子示意他去救阿尼亚,“不行邦德,我们得先把阿尼亚小姐找到再回去做晚饭。”“呜汪”邦德只好乖乖坐下。

“嘿,尤里,我们有任务了。”

“【苹果】计划?……”尤里翻着资料,嘴里喃喃道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先写到这吧,下一篇,一家人可能会阴差阳错的相遇(?,有什么建议可以打在评论里,拜拜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3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